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李玉璽累到皰疹上身 忙工作1個月沒看A片

〔記者羅子欣/台北報導〕李玉璽今出席扭蛋展覽活動,最近活動滿檔的他,嘴角長了皰疹,吃飯、唱歌都會痛,坦言醫生說他太累了、需要多休息,問及會不會沒辦法跟女友接吻?他害羞笑說:「最近也沒有機會接吻啦!」表示最近以工作為主,見面次數很少,只能找空檔吃個飯。

他今在活動上體驗VR,更跟粉絲近距離互動,直言每次玩VR都很開心,被問及有沒有用過VR看過A片,他羞說:「沒有啦,但可以體驗看看。」還強調最近真的太忙,已經超過1個月沒有看A片;而他除了皰疹,感冒也還未痊癒,坦言爸媽很擔心,現在只能吃藥、擦藥雙管齊下,希望在演出前好起來。

昨天是師兄畢書盡生日,他準備了上萬的禮物要送他,但內容是什麼則賣關子不透露,只說:「是很實用的生活用品。」李玉璽出席扭蛋星球特展。(記者趙世勳攝)李玉璽與粉絲互動。(記者趙世勳攝)李玉璽(後排右三)出席扭蛋星球特展。(記者趙世勳攝)李玉璽出席扭蛋星球特展。(記者趙世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