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Check in不給插隊 男星竟遭人身攻擊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47歲富二代港星王賢誌,前年與男友Kevin在溫哥華註冊結婚,成為香港娛樂圈首對公開同性婚姻的藝人,近日在機場排Check in時,竟遇讓位小插曲,沒想到事後還被對方PO網公審。

王賢誌6日欲至中國工作,他在飛機起飛前50分鐘趕到櫃台報到,在排隊時,突然有位女士向前表明,可否讓她先報到,王賢誌坦言,自己也趕時間,所以拒絕讓位,該名女士一氣之下,將整個過程PO上網,還指天秤座的人,臉上的粉都很厚。

王賢誌下飛機後,經友人告知此事,便在臉書還原過程,「其實當時商務艙隊只有2個人,我排第一,那位小姐第二,我自己確實很趕,我飛鄭州班機是12:50起飛,我差不多12點先到機場。」

該名女士詢問可否讓位時,王賢誌看到一旁經濟艙沒人排隊,便建議對方過去,速度可能會快一點,「我承認我沒有讓位給那位小姐,如果因為這樣,令她覺得不舒服,抱歉!」至於臉上的粉厚不厚,他則認為見仁見智,經此次教訓,下次會早點出門至機場,網友紛紛留言支持,還大讚王賢誌EQ高。王賢誌。(翻攝自臉書)王賢誌還原排隊過程。(翻攝自臉書)王賢誌(右)前年與交往7年多的男友Kevin(左),在溫哥華註冊結婚。(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