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抗議陳情狂丟垃圾 先擦腋下超傻眼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周采詩在《高塔公主》化身地表最媚小三,竟然殺到「正宮」王牧語面前,當面就丟出驗孕棒嗆聲「讓不讓」,王牧語也坦言這場戲讓她很緊張,「開拍前我跟周采詩討論了很多,她真的很專業,所以我的情緒才能很自然地被帶起來。」更笑說自己完全不會處理這種事情,碰到另一半劈腿或要跟小三談判,一定會逃避或乾脆假裝沒看見。

此外,孟耿如在劇中面臨難關,她的公司因財務問題,一夕之間陷入危機,並遭到消費者的抗議圍攻,沒想到這場抗議戲卻讓演員們私下玩瘋了,不但把抗議布條當作粉絲應援牌,還搞笑拿著記者的麥克風,幻想是演唱會現場,其中利晴天更假扮抗議群眾,拿面紙丟孟耿如,還先擦過腋下再丟向她,讓孟耿如十分傻眼。

玩鬧歸玩鬧,還是有英雄救美的時刻,孟耿如笑說Duncan為了保護她,還被鞋子砸頭,「結果他被來回砸超多次,劇組還說要拿最臭的一隻鞋來丟他。」惹得Duncan也抱怨自己被劇組欺負,直喊自己被砸到輕微腦震盪,後來無奈笑說:「我背上、頭上都不知道被砸多少次了,只覺得鞋子滿天飛。」Duncan(左三)在劇中奮力保護孟耿如(左二)。(東森提供)周采詩(右)在劇中明明是小三,卻嗆爆正宮王牧語。(東森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