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志玲坦言減產!自爆最近有為心愛的人下廚

〔記者許世穎/高雄報導〕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今特地南下高雄,為代言的大雅廚具40週年暨智能製造4.0站台,以一襲白色低胸綴花瓣綠蔓禮服現身,還小露身手,和廚師一起烹調「林志玲式義大利麵」。被問最近一次為「心愛的人」下廚是何時?她笑說「沒有太久以前」,正當大家以為她有新戀情,她再表示「但不是今年」,似乎仍單身中。

林志玲念書的時候比較喜歡下廚,現在比較少機會,「在廚房是個很療癒的空間,所以有時候工作壓力比較大的時候也會在廚房東摸摸、西摸摸,現在覺得『吃』更抒壓。」她透露當時喜歡做西餐,住校時也曾做餃子,還會自己擀麵皮。至於有沒有做過浪漫晚餐,她大方表示:「當然有。」更說「浪漫的核心還是人」,最滿足於對方把她做的菜掃光,「如果沒有掃光我就會把它吃光」。

近年她作品產量下降,反倒是一舉一動都被關注,她當場嬌嗔求饒:「可不可以放過我~~~」不過也透露確實有意減產,但並非因為過往成績帶來的壓力,而是希望將多一點時間放在公益。尤其她的「志玲姊姊慈善基金會」成立也將滿10年,「覺得時間越來越快,還是要抓緊,公益是未來最堅持,希望能長久下去的」更笑說息影有一點難,「畢竟還是有合約」。

她3月時宣布單身,斷開傳聞復合的言承旭,七夕又即將到來,她也表示:「一定會對感情有所期待,我從來沒有放棄過!」至於先前被爆房屋以1.88億元賣出,問她是否有意添購新屋?她笑說現在三代同堂很幸福,目前沒有買房打算。這兩天還會陸續到台中、南投投入公益活動,「在我有能力狀況還OK的時候,希望給繼續大家正面積極的生活態度」。林志玲今南下為代言廚具站台。(記者張忠義攝)林志玲透露仍對感情充滿期待。(記者張忠義攝)林志玲小露身手,烹調「林志玲式義大利麵」。(記者張忠義攝)林志玲親自下廚。(記者張忠義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