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聞小燈泡案判決 瑞莎抓狂「會直接殺了那個人」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轟動台灣社會的小燈泡一案再度引起爭議,殺死小燈泡的王景玉3日二審時,法官認為他因罹思覺失調症,所以仍維持免死,被判無期徒刑、褫奪公權終身,讓全台不少人憤怒。瑞莎今(5)出席忠義基金會公益活動,聽聞此判決,她直喊「No way(絕不)」,作為一名母親,她難忍情緒表示:「如果是我小孩的話,我在場,會直接殺了那個人。」

瑞莎有個一歲多的女兒Nika,她表示:「我相信每個國家、每個地方,都有好人和壞人,希望能盡最大力量保護我女兒。」她說女兒現在還小,不太會去灌輸她保護自己的想法,但她發現台灣小孩不太會去拿陌生人給的食物,誇獎:「我覺得台灣教育的很好!」

然而作為一個母親,她坦言自己變得越來越勇敢,「我發現我必須要先勇敢起來,她看到我這樣,才會跟著勇敢。」瑞莎出席失依兒學費公益活動。(記者潘少棠攝)瑞莎出席失依兒學費公益活動。(記者潘少棠攝)瑞莎(左)出席失依兒學費公益活動。(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