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我老公」張孝全睽違七年再現小螢幕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演員張孝全,被很多粉絲稱為「我老公」,除了演技精湛之外,經時的身材和討喜的長相,都讓他一路上受到很多粉絲支持。

帶著「演員靈魂」的張孝全,也不斷探索著自我可能性,有別於過去張孝全經常詮釋青春、愛情題材等電影,這次張孝全睽違七年再度挑戰小螢幕,接下迷你電視劇影集《東方華爾街》,張孝全提到這部戲話多了起來,他說:「這幾年希望可以嘗試不同類型的角色。剛好金融這塊對我來說非常陌生,越陌生我就越感到好奇,很想嘗試所謂爾虞我詐的商戰題材。其實當時導演只跟我說希望可以碰個面,並口述整個故事大綱給我聽,聽了大約5分鐘我就跟經紀人說我決定要接下這份工作。」

《東方華爾街》集數共5集,總片長約200多分鐘,卻讓見過不少大風大浪的張笑全直呼演起來「非常過癮」,他說,這部戲讓他懂得如何讓角色有更多厚度,而不是壓縮在90分鐘或120分鐘完成一個故事,角色的設定跟經歷都更明確且清楚,對演員來說反而更好玩、更能完整詮釋自己所演的角色。

而且《東方華爾街》拍攝時,張孝全覺得從前輩吳鎮宇身上學到很多,包括專業態度與即興演出的讓他覺得:演員有很多框架,在戲裡也可能被自己的設定綁住,跟吳鎮宇合作後,他發現,演員必須給自己大一點的框架,拍攝現場吳鎮宇都有很多即興跟當下的表演,覺得學到不少。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張孝全睽違七年接下電視劇《東方華爾街》。(《MilkX》摩登女性月刊》)
對於張孝全來說,探索一個演員的靈魂並尋找更多可能性,才能挑戰極限。(《MilkX》摩登女性月刊》)
張孝全和大前輩吳鎮宇對戲超級緊張,但也學到不少。(《MilkX》摩登女性月刊》)
被封為「全民天菜」的張孝全覺得只有拋下成見,然後才能才會發揮到淋漓盡致。(《MilkX》摩登女性月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