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肺天后成災難女王 釣魚亂揮桿嚇壞謝霆鋒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謝霆峰主持的美食實境節目《鋒味》,邀請鄧紫棋(G.E.M.)一同到紐西蘭,她為謝霆鋒準備一道番茄炒蛋,只是沒想到,她在飯店先練習時,竟不小心引發火警警報,上演了一場廚房驚魂記。隔天在戶外驗收成果,鄧紫棋烹飪過程不停瘋狂尖叫,讓經過的路人頻頻側目,謝霆鋒忍不住調侃她跟陳偉霆一樣,一進廚房智商就會瞬間變低。

接著兩人體驗釣魚樂,只是每當鄧紫棋一揮魚桿,在旁的謝霆鋒跟鋒廚們深怕被魚鉤勾到,反射動作超搞笑,做出各種下腰閃躲,畫面就像街舞秀一樣。

因為來到紐西蘭,比賽的方式融入當地人最喜歡的休閒活動,以BBQ為主題來PK紐西蘭大廚AI Brown,面對擅長BBQ的紐西蘭隊,鋒廚們這次挑戰難度頗大,要控制野外的炭火火候,面對戶外稍炎熱的天氣還要擔心食材走味,連謝霆鋒都不禁感嘆地說:「怎麼每次要考驗你們,都好像整到我自己。」但鋒廚也都拚盡全力,用心準備多樣化的中式燒烤料理,讓中西完美融合,並成功的征服當地人的胃,驚險地獲得本次廚藝對決的勝利。鄧紫棋釣魚嚇壞謝霆鋒。(亞洲旅遊台提供)鄧紫棋節目中體驗釣魚樂。(亞洲旅遊台提供)鄧紫棋一揮魚桿,讓謝霆鋒跟鋒廚們搞笑做出各種下腰閃躲動作。(亞洲旅遊台提供)鄧紫棋在節目中吃貨上身。(亞洲旅遊台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