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子閎認愛四葉草 D奶美臀理想型只差...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四葉草近日因81萬粉絲的Instagram帳戶遭盜用,現身警局報案,當時曾透露和前男友的合照、素顏照都因此不見,沒想到今又躍上版面,被《鏡週刊》爆有祕密交往的對象,正是男團「SpeXial」的成員子閎,兩人被拍到當眾牽手,對此,子閎透過經紀人大方認愛:「兩人未來還不能說死,希望大家給空間。」

四葉草和子閎半年前因為合作中國網劇《音為愛上你》而相識,隨後日久生情,不過子閎後來拍《三明治女孩的逆襲》長居台中,兩人轉為遠距離戀愛,只能抽空約會。24歲的子閎大四葉草3歲,他過去說過喜歡肉肉的女生,四葉草身材勻稱、不胖,但D奶加上美臀,和他的理想型也算是接近。四葉草日前IG帳號遭盜,赴警察局報案。(記者陳逸寬攝)子閎近來在《三明治女孩的逆襲》作為暖男翻紅。(三立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