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謝忻世足賽運彩連敗22場... 網友跪求「仙姑開示明牌」

謝忻運彩連敗次數推進至22場。(圖擷取自謝忻臉書粉絲專頁)謝忻運彩連敗次數推進至22場。(圖擷取自謝忻臉書粉絲專頁)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民瘋世足帶動運彩熱賣,就連藝人謝忻也不例外,不過他的「運氣」欠佳,已經連輸21場,不過就在今日凌晨英格蘭與哥倫比亞完賽後,她的「戰績」正式推進至22敗,被許多網友奉為「最強反指標」。

謝忻今日凌晨哀嘆:「什麼!!瑞典竟然1:0,然後瑞士只能愁容滿面的回家欣賞那美不勝收歐阿爾卑斯山!」向大家公告自己的第21敗,但她也透露:「沒關係我還有凌晨兩點的英格蘭。」但是因為英格蘭和哥倫比亞最後在正規賽時間內踢平,運彩開和局,謝忻的「戰績」也正式推進至22敗。

許多網友都紛紛笑說:「運彩開和局了!」、「妳下哪一隊贏,我就下另外一隊贏,呵呵~」、「感謝大大冥燈開示。」、「明燈忻。」、「世足光明燈,八強明牌請仙姑指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