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謝忻拉背擺脫衰運 仍苦吞22敗怒摔筆電

謝忻昨晚跑去「拉背」做運動,盼能止住世足賽運彩下注連敗衰運。(翻攝自謝忻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世足賽16強昨天凌晨上演比利時大戰日本,最後比利時靠傷停補時最後一刻使出絕殺,以3比2驚險晉級8強,卻讓女星謝忻下注運彩苦吞第20連敗怒摔手機,昨晚,她使出絕招「拉背」盼能止住衰運。

「為什麼我要運動?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謝忻說,運動這麼痛苦,到底為什麼要運動,「因為2018世界盃,我連買20場連輸20場,所以我拉背,看看拉完手氣可否不-要-那-麼-背。」

謝忻昨晚跑去拉背盼能止住衰運,沒想到仍苦吞第22敗。(翻攝自謝忻臉書)

結果,謝忻昨晚拉背盼能「止衰」,沒想到凌晨2時的瑞典瑞士大戰,她居然又輸了,「什麼,瑞典竟然1:0贏球,然後瑞士只能愁容滿面的回家,欣賞那美不勝收的阿爾卑斯山」,謝忻哀嚎正式邁入第22敗,她說真想怒摔筆電,苦嘆:「這是多麼至高無上的榮譽啊!」

相關影片:〈影片取自謝忻臉書,如遭移除敬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