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揭密《復仇者聯盟4》!《蟻人與黃蜂女》引驚嘆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漫威電影宇宙第20部作品《蟻人與黃蜂女》不僅蟻人的裝備全面升級,更加入了全新女性超級英雄「黃蜂女」,電影日前國際媒體口碑解禁,獲讚「漫威史上最幽默電影」、「比起首集《蟻人》來得更生猛有力、有趣,而且更加勇於嘗試新挑戰」;尤其在史詩般的《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後,《蟻人與黃蜂女》更帶來一股清新氣息。

由伊凡潔琳莉莉飾演的黃蜂女,不僅在片中將全新的女性超級英雄帶進漫威電影宇宙之中,更被認為是漫威電影之中首次女性角色獲得真正平等的呈現,為此漫威影業總裁凱文費吉也表示:「當上一集最後黃蜂女裝出現的那一刻,全部的人都相信,我們終於有一個女性超級英雄了!這就是為什麼這部電影被稱為蟻人與『黃蜂女』。」

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表示自己一直試圖用幽默和無憂無慮的態度來處理所有事情,讓觀眾用一種有趣的方式看到,像史考特朗恩這樣的人如何進入這所有瘋狂的事件。同時身兼編劇的他,聊到自己如何與導演派頓瑞德合作時表示:「我和派頓都很喜歡古怪的笑話,凱文費吉、監製史蒂芬也都是喜劇愛好者,這讓我們之間的溝通進行非常順暢。」

電影昨在台舉辦試片,除了蟻人與黃蜂女任意變換身形的的技巧更加出神入化外,最受矚目的則是漢克皮姆實驗室的登場,在預告之中可見麥克道格拉斯飾演的皮姆博士利用科技將整棟大樓縮小成登機箱尺寸後自由移動,壯觀的皮姆實驗室不只是主要研究皮姆粒子及量子領域的場所,更是進入量子空間的謎底所在,電影最後直接連結到《復仇者聯盟4》,更讓觀眾發出讚嘆驚呼聲。《蟻人與黃蜂女》今在台上映。由伊凡潔琳莉莉飾演的黃蜂女(左),和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在《蟻人與黃蜂女》合作無間。(迪士尼提供)飾演「蟻人」的保羅路德(右)戲裡戲外都是疼愛小孩的好爸爸。(迪士尼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