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嬌赴美披婚紗1個月 驚傳不是合法夫妻

〔記者王心妤/台北報導〕香港女星鍾欣潼(阿嬌)與「醫界王陽明」賴弘國今年5月在美國舉辦「婚禮」,不料近日她接受媒體訪問,卻自爆之前在美國穿婚紗出席的只是婚前派對,與賴弘國之間根本還沒登記。

阿嬌近日接受《新明日報》時表示,之前在洛杉磯只是為了要讓彼此留下美好回憶,之後將在香港宴客,預計今年底前才會登記註冊。今年5月在洛杉磯舉辦「婚禮」時,不只媽媽及乾爹都到場,好姐妹容祖兒、鄭希怡也都現身,甚至打去警告賴弘國好好對待阿嬌,「不然不會放過你」。雖然尚未登記,但阿嬌之前就提過9月會在台灣舉辦派對,接著在香港宴客,若順利的話,將會在年底前登記升格人妻。阿嬌(左)與賴弘國尚未登記。(翻攝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