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美鳳當62年「宅女」 臉書曝沒通告悲苦過去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陳美鳳昨偕同一大票友人歡慶62歲生日,前天更有嘻哈始祖劉福助歡唱慶生,陳美鳳昨在臉書下寫了生日感言,表示私下的她根本是宅女一個,自己的生活圈子不大,所有朋友都是交往多年的,也不善於交際應酬,自豪在朋友圈中,是一個配合度很高、EQ也還不錯的人,坦言自己因環境也很難再認識新朋友,珍惜老朋友是陳美鳳很重視的一環。

陳美鳳回想起剛進演藝圈的時候,曾度過一段沒有通告的日子,「老實說挺辛苦的」,她感謝哥哥嫂嫂願意提供吃住,一直到跑秀場賺錢,有能力買房子搬出去,而這段歷程陳美鳳點滴在心,「我非常感謝家人對我的支持與幫助」,而演藝圈就如同大染缸,她坦言有時羨慕那些會吵的小孩有糖吃,不過陳美鳳表示自己屬於認真、肯吃苦,傻傻向前衝的那種,認為「不會吵的小孩也未必缺糖吃」,所以陳美鳳特別在生日這天,感謝許多貴人與電視台給予不同機會,也希望讓生活可以自在些,做的每一件事,都是對自己有所意義的事。陳美鳳(右二)歡樂慶生。(翻攝自臉書)陳美鳳發表慶生感言。(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