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冠希床上親熱女伴洩小粉紅 床戰地點疑自宅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陳冠希自從有了女兒「Alaia」後堪稱浪子回頭,成為愛女兒的好爸爸。他最近和「孩子的媽」秦舒培為服裝品牌Entireworld拍攝短片,公然在床上大曬恩愛,只見陳冠希又親又搓…秦舒培的手,穿著熱褲的她也春心蕩漾用長腿挑逗,沒想到一個轉身,竟露出粉紅色底褲,春光當場外洩。

眼尖網友也發現,這支短片拍攝地點應該是2人愛巢,全因陳冠希曾在IG曬出秦舒培和女兒Alaia的熟睡照,無論床和枕頭都一模一樣。2人交往至今2年,女兒Alaia也已1歲,陳冠希去年8月還被爆花費2300萬港幣(約台幣8958萬元)在洛杉磯買屋,真的改變不少。陳冠希(右)與秦舒培在床上曬恩愛。(翻攝IG)秦舒培一個翻身露出粉紅色小褲褲。(翻攝IG)陳冠希先前曾PO出愛女與秦舒培睡相,眼尖網友發現與影片中場景為同地點。(翻攝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