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四葉草警局報案怒批IG駭客 小心威脅裸照贖回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馬來西亞歌手四葉草,今天到警局報案,主要是她從13、4歲就開始經營的Instagram帳號,前幾天被駭客入侵刪光所有資料,裡面大約有8千多張照片,其中還包括她和前男友的合照,被問到駭客是否有威脅她用裸照贖回帳號?四葉草無奈中還要自嘲,認為駭客應該對她的裸照沒有興趣,但她也不受威脅,絕對不會付錢贖回帳號。

四葉草提到,雖然知道今天去報案也救不回IG帳號,但她說身為藝人,要做到提醒作用。四葉草也提到,最近「3C災難」頻傳,電腦壞了、手機殼也摔破,心情很無奈,被問到電腦裡面有沒有很隱私的照片?四葉草說:「我是沒有拍沒穿衣服的照片,但素顏、玩遊戲的照片都不見,不怕外流,但只是很多回憶。」四葉草IG被盜,赴警局報案。(記者陳逸寬攝)四葉草IG被盜,赴警局報案。(記者陳逸寬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