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劉傑中被金馬女星環抱調教 「男人壞壞就對了」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金馬獎女配角得主廖慧珍加入新東家艾迪昇傳播,昨跟同門邱琦雯、劉傑中、袁艾菲、范時軒、郭岱軒、高敏敏、林藝臻拍攝年度宣傳照,廖慧珍展現戲精本色,一下子嬌羞、一下子喜感,在現場更充當起肢體指導,抓起劉傑中的雙手環抱,一邊展現神力,公主抱起郭岱軒,還轉頭對望,險些嘴對嘴碰觸,讓郭岱軒瞬間臉紅,眼睛不敢對上廖慧珍,驚喊:「影后氣場太強大了」。

廖慧珍拍團體照時,見劉傑中、郭岱軒等男藝人身體僵硬放不開,忍不住噴發戲魂,當起現場肢體指導,只見她抓起劉傑中雙手,將自己環抱,面露幸福洋溢的表情,還邊說起戲感:「你看,這樣我們在畫面中就有互動,就有故事,不會乾巴巴。」指導結束她盯著劉傑中問他感覺如何?把劉傑中逗得漲紅臉頻頻結巴。

廖慧珍見調教成功,開始驗收成果,發號施令:「來,手放上來,另一隻手勒?」劉傑中果然乖乖和她互動,還順勢把一旁的袁艾菲勾住,袁艾菲瞪大眼驚呼:「真的有進步耶。」廖慧珍滿意點頭,「是不是有成功,男人壞壞就對了」。劉傑中經紀人在旁露出不可置信表情,連忙道謝還加碼爆料:「要不是有影后調教,他以前只靠3招闖天下,今天終於多了4、5、6個pose了。」劉傑中(右起)、袁艾菲、廖慧珍、郭岱軒、范時軒、林藝臻喬出空擋,一同拍攝宣傳照。(艾迪昇提供)廖慧珍公主抱郭岱軒。(艾迪昇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