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敖遺產捐愛心慈善 長女轟同父異母弟「小屁孩」

李戡(後)和已故作家父親李敖感情深厚。(翻攝自李戡微博)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已故知名作家李敖長女李文為了爭遺產,和遺孀王志慧、同父異母弟李戡對簿公堂,李文經商老公凌晨代筆痛批王志慧停留在原「小太太家庭主婦」,毫無積極作為,當然也不放過藉機嘲諷李戡。

李文老公先是嗆聲李敖遺孀沒控制好李戡的謊話連天,也藐視法庭運用各種小動作,酸她停留在原「小太太家庭主婦」,不但沒有任何積極作為,也無法繼續李敖未完的志業,說到激動處,更公開數落李戡是「小屁孩」。

「你不是要立身行道、揚名於天下、以顯親嗎?」李文夫婿認為他們絕不是這塊料,「若真不知如何作為的話,不如以爸爸之英名,全捐愛心慈善,保全個爸爸美名,也好告慰一代大師在天之偉靈。」最後要他們好自為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