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新垣結衣露香肩萌笑太療癒 導演凍未調喊卡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29歲的日本人氣女星新垣結衣演出夯劇《月薪嬌妻》帶旺事業,獲封「國民老婆」,近來她拍攝新廣告,而廣告的花絮也在近日曝光,影片中,新垣結衣因笑場而NG,她傻笑的模樣讓人直呼要被融化了。

幕後花絮中,新垣結衣穿著藍色細肩帶的針織背心,大露雪白香肩,把玩著頭上的草帽,隨意一個動作都像在拍時尚畫報,在花絮的最後,新垣結衣對著鏡頭擺出招牌的甜美笑容,結果忍不住開始笑場,連帶現場的工作人員也開始跟著笑,甚至是導演也笑著喊卡,看來沒有人能抵擋得住新垣結衣的魅力。新垣結衣因演出《月薪嬌妻》被封為「國民老婆」。(翻攝自日本雅虎)

相關影片:(影片擷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