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X2)受不了邱琦雯嬌嗔 江祖平動怒翻白眼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江祖平、邱琦雯、「小甜甜」張可昀在民視新8點檔《大時代》中飾演好姐妹,劇中邱琦雯需「要翹、要騷、要可愛」讓她吃足苦頭,常嬌喊:「我一定要成功」卻被江祖平、小甜甜不停拿來嘲笑,昨在新戲試片會上,兩人不約而同再度模仿,讓邱琦雯直喊:「他們都一直學我!」

邱琦雯劇中因為過怕窮生活,一心想賺錢過好日子,預告片中更因為想嫁有錢人,狠甩苦戀她的家鄉情人,不擔心自己的角色被觀眾討厭,她說:「因為窮怕了才想靠自己努力往上爬,其實背後都有故事的。」

該劇將在7月3日接檔《幸福來了》播出,民視節目事業群許念台副總經理表示,這檔戲真的突破以往,除了沒有齜牙裂嘴的大反派,也沒有綁架,搶財產等等,「希望觀眾看得到民視戲劇的改變。」小甜甜(左起)、邱琦雯、江祖平出席大時代首映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大時代首映記者會,邱琦雯。(記者潘少棠攝)大時代首映記者會,江祖平。(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