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尪鬧私生子風波楊麗花暴瘦?陳亞蘭神回噴笑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陳亞蘭昨出席歌仔戲《黑家店》首演,她師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私生子認父勝訴,近日「家事」纏身,被問到楊麗花狀態,陳亞蘭趕忙表示:「哎呦,我是小孩子,大人的是寧可不知道,不敢亂問,畢竟清官難斷家務事啊。」但她說楊麗花近期忙為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進行後製,前日來看總彩排,臉上掛著笑容,心情似乎不受影響,還一反過去默不出聲的看戲,直誇「很好」,讓陳亞蘭相當得意。

然而楊麗花是否因「家事」消瘦,陳亞蘭立刻大笑:「她如果沒登台,就不會變瘦啦。」還虧楊麗花以前常以「溫阿爸說不能瘦,瘦了身體會不好」當擋箭牌,旁人常取笑她是「孝女」。至於陳亞蘭是否很有沒看到洪文棟?她四兩撥千斤,指出自己工作一忙起來,「連媽媽都很久沒見了」。

陳亞蘭這回帶子弟兵演出《黑家店》,劇情與觀眾互動,和傳統歌仔戲大相逕庭,她原本擔心楊麗花不能接受,後來邀請楊麗花來看戲時,楊還迫不及待,一直催促她到底何時可去;看完戲後,楊麗花覺得劇情有趣,給了「很好」兩字的高評價,讓陳亞蘭開心說:「這也證明我的製作功力,哈哈!」

此外,何篤霖昨帶黑咖啡前往探班,陳亞蘭說拍《天龍傳奇》時,何篤霖就吵著要參與演出,但她認為何篤霖身材高大,還欠缺歌仔戲身段、唱腔等基本功,最後還是婉拒,期盼之後能有不一樣的合作。

《黑家店》於6月29日至7月29日,每週五、六、日晚上7點及每週六、日下午2點,在西門紅樓二樓劇場演出。何篤霖(左)昨探班陳亞蘭(右),2人互動非常逗趣。(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何篤霖(右)昨探班陳亞蘭(左),2人互動非常逗趣。(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何篤霖(左)昨探班陳亞蘭(右),送上黑咖啡為她打氣。(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