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瘋燒近億賠不怕 黃國倫唱進歐洲10萬人場地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黃國倫去年在北京鳥巢10萬人場地砸2000萬人民幣(約9200萬台幣)開唱,賠本至少一半,夢越作越大的他,30日又將遠征羅馬,挑戰在馬西莫古競技場開唱,巫啟賢、范瑋琪、A-Lin、李惠珍同台獻唱,老婆寇乃馨愛相隨,出任演唱會主持人。

羅馬古競技場是奧斯卡最佳影片《賓漢》拍片場地,戶外可容納10萬多人,首次批准華人歌手舉辦演唱會,黃國倫說:「鳥巢很大,但只是開始,我的音樂夢不會停在鳥巢,我要再出發挑戰下一次不可能!」演唱會定名《愛在羅馬》,歌單結合許多關於愛的人生故事。

黃國倫還用激將法,喊話即將在小巨蛋開唱的吳宗憲,吳之前哽咽說小巨蛋演唱會是他「馬拉松進場最後一圈」,黃國倫說:「鳥巢只是我開始回歸音樂的第一圈!憲哥這麼愛音樂,當然也該繼續一場一場唱下去!」黃國倫(右)、寇乃馨演唱會唱進羅馬。(年代MUCH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