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初戀那見小事》男女主角合體同框!粉絲敲碗求續集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泰國2010年上映的浪漫喜劇電影《初戀那件小事》,上映後在當地更開出破億票房的口碑,純愛及貼近生活的校園故事,是影迷們心目中經典的愛情電影,而在今(29)日男女主角「阿亮」、「小水」更是在IG曬出兩人難得合體的同框照,兩人甜蜜的照片,底下留言更是相當熱烈,網友更是留言表示希望兩人能再度合體同拍《初戀那見小事》續集。


馬力歐莫瑞爾(Mario)在《初戀那見小事》電影裡扮演「阿亮學長(Shone)」,身高高、以及清秀帥氣的外型電翻大批粉絲,2013年出演的電影《淒厲人妻》更是創下當時台灣泰片最高票房紀錄。兩人今出席活動,和《初戀那件小事》女主角平采娜樂維瑟派布恩(Baifern)同台,會後拿出手機自拍合照,上傳後PO文寫道「With Nong Nam today(今天和我的小水妹妹)。」

平采娜身穿削肩白色緞面禮服燙上大波浪捲髮,也在IG曬出另一張合照,PO文「Today with p’Shone(今天和阿亮學長)。」兩人PO文底下更是有著大批粉絲留言「俊男美女組合」「期待兩人拍《初戀那見小事》2」「拜託兩人合體」平采娜(左)與馬力歐莫瑞爾(右)。(翻攝自平采娜IG)馬力歐莫瑞爾PO出與平采娜合照,粉絲敲碗求兩人合體。(翻攝自馬力歐莫瑞爾IG)
《初戀那見小事》為影迷們心目中經典純愛電影。(翻攝自網路)阿亮(左)及小水(右)兩人在電影中互相喜歡。(翻攝自電影劇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