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洪文棟爆出私生子風波 楊麗花徒弟陳亞蘭說話了!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73歲歌仔戲國寶楊麗花的丈夫洪文棟去年4月爆出私生子風波,法院判有親子關係,洪文棟拒認私生子,楊麗花至今未表態。今天下午陳亞蘭為新歌仔戲《黑家店》彩排,一聽到記者提出相關問題忍不住哀嚎,表示不知道楊麗花心情是否受影響,低調的說:「清官難斷家務事,我也無法作主。」

陳亞蘭透露楊麗花近期為電視歌仔戲《忠孝節義》進行後製,相當忙碌,「她每次來都很開心、很專注看戲,只能說我不知道,不知道就沒事。」提到是否很久沒見洪文棟?陳亞蘭猛打太極:「很多人我都很久沒見了,我也很久沒看到我媽,自從做了歌仔戲後,就六親不認了。」再追問楊麗花是否繼續消瘦,她開玩笑說:「她如果沒登台,一般不太會瘦。」惹來現場一陣大笑。

由陳亞蘭歌仔戲為西門紅樓量身打造,全新幽默喜劇歌仔戲《黑家店》,於今晚登場,有別於傳統舞台歌仔戲,陳亞蘭加入即興、互動式演出,與台下觀眾打成一片,下午彩排時,好友何篤霖還特地獻花捧場。陳亞蘭(右)昨搞笑拿道具與何篤霖打鬧。(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何篤霖(右)昨來探班陳亞蘭的新戲,順便拜師求藝。(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何篤霖(左)昨帶黑咖啡幫陳亞蘭加油打氣。(寶麗來國際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