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粉絲走投無路要借錢 曹西平打槍:我過的不好時要找誰?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資深藝人曹西平敢說敢言,嗆辣發言經常引起熱論,近日有一名自稱粉絲的網友,寫信向他借錢,讓曹西平相當無奈,怒回:「我過的不好時要找誰」?

曹西平昨天(28)在臉書透露,一名自稱是粉絲的網友寫信告訴他,自己已經3個月沒繳房租了,但若是一個人流落街頭還不要緊,只是身邊還有小孩要養,實在走投無路了,希望曹西平能救助他,並承諾會每個月分期還錢。曹西平聽聞相當無奈,認為自己和這名網友素不相識,對方甚至連大頭照都沒有,怎會奢望藝人借錢給他,反問:「同樣的問題,藝人過的不好粉絲會幫助藝人嗎?」網友自稱是粉絲向曹西平借錢。(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