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52歲朱麗倩高齡懷第2胎?劉德華現身這樣說...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華仔」劉德華日前現身女兒幼稚園畢業典禮,妻子朱麗倩肚子凸起,飄散濃濃孕味,被指懷第二胎,他事後親自向粉絲否認,昨出席迷你劇《東方華爾街》慰勞宴,再次否認,稱「會努力向上!」

據港媒報導,劉德華日前擔任迷你劇《東方華爾街》監製,上月播出後受各界好評,還創造出6千萬網路播放量,28日宣布將開拍第二季,他表示會繼續擔任監製,但不會客串演出,「我們已經被通知有第二季了,現在認真思考第二季要如何做得更好。」

對於獲邀成為奧斯卡評委,劉德華感到十分榮幸,「投票是其中之一,整體如何我要理解一下,會去問問曾經做過的人,應該要怎麼做。」媒體好奇,劉德華既要拍戲,年底還有演唱會,是否有足夠的時間看片,他則表示「有時間的,因為不看片不能投票。」

網傳妻子朱麗倩再度懷孕一事,劉德華再次否認,「之前在FANS CLUB活動已說過沒有,不過我會努力向上,當然希望增添新成員,不會不想,順其自然。」劉德華。(翻攝自微博)劉德華(右)否認妻子朱麗倩懷第二胎。(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