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主播再跳槽 自爆身價再翻倍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大風吹!隨著各家直播平台財務狀況公開,主播也跟著風向球興起跳槽風,「Lala」蘇心甯先前因為合約糾紛鬧上新聞,引發熱議,當時自付三十萬違約金外,當時所屬的17直播更是力挺她幫助度過難關;一年後她再度跳槽來到LiveMe直播,身價收入再翻倍,是否有顧慮合約?她表示不擔心,她解釋:「這次做好完善溝通並處理好合約,感謝前公司照顧並支持我對未來的規劃。」

 她外表甜美,但內心卻是充滿強大野心,蘇心甯堅定說:「LiveMe直播給我翻倍的收入,加上平台觸及區域廣大,我要不斷提升能力,增加更多站上世界的舞台機會,創造屬於自己的價值。」蘇心甯在6月17日首開播,就創下該日觀看數第一名,她說:「休息三個月後首開直播,就衝出好成績,連之前平台的粉絲也來支持我,真的很開心啊!」

 現實生活中,她同時是母親的角色,獨自撫養女兒的她,問及工作滿檔,如何分配工作及寶貝女兒的相處時光,蘇心甯表示每天一定會空出時間陪伴女兒聊聊天,當然,她也完全不讓我操心;最近過生日的蘇心甯,女兒貼心買蛋糕為她慶生更在卡片上寫下「媽媽,我愛妳,謝謝妳的一切」,讓她感動秒噴淚,直說謝謝上天給我一個這麼乖巧的女兒。蘇心甯日前跳槽,身價再翻倍。(LiveMe直播提供)蘇心甯日前跳槽,身價再翻倍。(LiveMe直播提供)蘇心甯日前跳槽,身價再翻倍。(LiveMe直播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