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彭于晏熱議4年緋聞女友 女方鬆口很久沒連絡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彭于晏日前到中國選秀節目《創造101》宣傳新片,因過去緋聞女友林珈安是參賽者之一也在現場,二人雖無互動,但意外同台,加上彭于晏因宣傳手比愛心時,鏡頭卻對準林珈安,引起網友熱議。

事實上,2014年彭于晏和林珈安曾傳出緋聞,當時女方被拍到進彭于晏家中2個小時,而這段往事因節目再度被提起。林珈安昨晚出席在中國北京舉辦的美圖T9手機記者會時,被問到此事回應「事前不知道彭于晏會來,當天錄影才曉得」,也坦承2人很久沒連絡。

可能怕雙方關係被做文章,提及演藝圈的喜愛男星類型,林珈安想也沒想,立刻說是謝娜的老公張傑,「之前跟張傑老師學聲樂,覺得他人很好。」林珈安昨晚出席美圖T9活動,坦言跟彭于晏很久沒連絡。(美圖提供)林珈安說喜歡美圖T9的質感美顏功能,拍起來有歐美名模風範。(記者吳佩樺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