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認真考慮出版瘦身書 小禎:有人要買嗎?

一早,小禎戴鴨舌帽低頭自拍瘦身後的美照。(翻攝自小禎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小禎4年前罹患多囊性卵巢症候群,因服用類固醇治療,半年內暴肥20公斤,近期努力瘦身狂鏟37公斤肥油,讓她開始考慮出版瘦身書。

一早小禎笑說:「還是有可愛的網友們,問我是吃什麼瘦的唷!」她坦言不吃任何減肥藥,因為很傷身體,「然後我什麼都吃,只是份量減少,而且不健康的東西少吃。」

經過半年努力,小禎甩掉37公斤肥油。(資料照,7-ELEVEN提供)

小禎透露自己運動量大,她說動起來才是王道,「最初我用了半年時間,逼迫自己養成運動習慣,相信我,一旦養成了就會上癮,我現在一天不動都難受」,她重申健康沒有捷徑,「我開始認真考慮出瘦身書了,只是,有人要買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