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殺人就該償命 他主張絕不能廢死

小燈泡父母本月5日步出高院,強調不會接受兇嫌王景玉道歉,希望法官能判他死刑。(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近來台灣社會凶殺案頻傳,有民眾質疑與政府不執行死刑有關,名嘴狄志偉公開呼籲:「殺人就該償命,我支持死刑。」

自2013年2歲王昊遭虐死開始,全台幼童遭殺害事件頻傳,2015年北投女童遭割頸,前年小燈泡被殺,多少父母活在恐懼生活中,但,這些殺人兇手至今沒判死刑,狄志偉難過說:「大部分被殺的都是小孩,因兇手始終認為,台灣法律反正不會判他們死刑。」

狄志偉也有小孩,令他特別關注孩童的生命安全,他認為,會殺人的一定有原因,「不管是有恩怨或隨機殺人,這些殺人者就是認為,反正殺人也不會被判死刑,判無期徒刑還能假釋出獄」,他主張絕不能廢死,「殺人就該速審速決,如此才能殺雞儆猴」,他說,要讓那些有計劃殺人的兇手,會因為嚴法而害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