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奶李優人體極限性感擺拍 被問熊仔無辜裝傻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李佳薇、李優25日登17直播《趣你的娛樂》,擁有豐滿E奶、22.5吋小蠻腰的李優,才出寫真新書「ARTITUDE」,現場大方親自示範網美的擺拍姿勢,沙發椅道具一上場,立刻擺出各種挑戰人體極限的高難度姿勢,讓眾人大開眼界。海芬趁畫手畫腳的遊戲環節中,突襲直問:「你跟熊仔還好嗎?」李優先答「還好啊」,海芬追問有多好?李優露出無辜表情摸頭說:「這什麼我不會!」海芬虧說她被問一個難的問題就不會了,還是順利放李優躲過這題。

李佳薇宣傳新歌《相反的是》,挑戰快問快答說反話,被要求形容男友,她立刻答「矮,懶惰,笨」,趁機稱讚男友又高又勤勞又聰明,戀愛中甜蜜模樣令兩位主持人海芬、黃鴻升羨慕不已,《相反的是》一改往日李式情歌鐵肺嘶吼,走細膩路線,放話「封肺」的李佳薇,現場玩抱氣球猜歌名,唱到密碼歌曲《修煉愛情》汽球瞬間被刺破,李佳薇嚇得飆高音加尖叫,海芬虧:「你不是說要封肺?剛沒封喔?」李佳薇驚魂未定喊:「好可怕喔~」一秒破功。李優挑戰人體極限擺拍POSE。(17media提供)左起小鬼、李佳薇、海芬。(17media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