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是枝裕和新片賣破7億 鷹眼再獵坎城影帝接班人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日本名導是枝裕和2004年電影《無人知曉的夏日清晨》,讓年僅14歲的主角柳樂優彌擊敗《2046》梁朝偉,榮登坎城影帝寶座,時隔14年,是枝裕和新作《小偷家族》再獵一枚不可忽視童星城檜吏,年僅11歲的他充滿靈氣,演技深刻自然,被同片國寶級演員樹木希林盛讚「天才」。

城檜吏在《小偷家族》當中,飾演Lily Franky與安藤櫻的「兒子」,平時搭檔他的「爸爸」一起去偷東西,是引導全片劇情走向的關鍵人物。是枝裕和回憶,當初花了兩天時間試鏡200位小朋友,城檜吏的雙眼擁有強烈光芒,讓人過目難忘,「他進門的那一瞬間,我就知道是他了!」而導演指導童星演戲的方式在業界非常出名,他不事先提供台詞給童星,而是在拍攝現場才告訴童星要說什麼台詞、要跟什麼人對戲,藉此引導出童星最自然的表演,城檜吏的表現也獲得女主角樹木希林認可,盛讚:「我活到這把年紀,首次見到城檜吏這樣的天才!」

目前小六的城檜吏,除了參與電影及電視劇演出,還是兒童團體「SUTAMEN KiDS」成員之一,他也是柳樂優彌同一間經紀公司的後輩,因而被媒體冊封為「柳樂優彌接班人」,他對演出《小》片表示感激:「能演出是枝裕和導演的電影,對我來說是一生的寶物,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和導演一起拍戲。為了實現夢想,我以後會更加努力。」《小偷家族》在日本連續3周票房冠軍,賣破25億日元(約台幣7億元)大關,讓城檜吏的人氣跟著水漲船高,甚至在街頭被民眾認出驚呼:「啊!是那部電影的孩子!」城檜吏被冊封為「柳樂優彌接班人」。(采昌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