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陳美鳳黃袍加身 自認像武則天愛歷任男友

〔記者蕭宇涵/台北報導〕陳美鳳挑大樑演出民視新八點檔《大時代》,今她首次以武則天皇袍扮相現身,頭飾加上服裝超過20公斤、要價50萬的行頭讓她霸氣十足,她表示自己就像武則天一般堅強、敢愛,但她從沒真的恨過一個人,受訪時也鬆口談起歷任男友,她說:「不能看人家沒有,人家也很努力工作,和我比較這是不公平的。」

陳美鳳透露與前夫婚變的那段時間,她放任自己頹廢半個月,不但食之無味,甚至被魚刺卡到需要去耳鼻喉科就診,最後他告訴自己:「日子還是要過,人的情緒很重要。」才漸漸放下。對於自己感情備受注目,她則表心疼和自己交往過的對象,因為若是找了比她賺得少的,對方總是被說成貪圖她什麼一樣,偷偷的替前夫說話。

單身許久的她依然對愛情憧憬,不僅不排斥和外國人交往,對小鮮肉更是大方接受,不過對方需要有「強壯的心臟」,才能接受與她交往需要面對的閒言閒語,一旁的製作人笑著補充:「鮮肉對身心靈都很好!」此外,被問到好友狄鶯和老公孫鵬近期先後返台,她表示自己不清楚不方便多說,對好友的關心放在心裡就好,最後則說:「狄鶯是個很堅強的人。」簡單帶過。民視《大時代》陳美鳳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陳美鳳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陳美鳳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民視《大時代》陳美鳳記者會。(記者潘少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