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巴黎古老中學上演時尚秀!荒木經惟滲入了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巴黎古老中學上演時尚秀!

這裡是創校於1803年的巴黎康多賽中學(Lycée Condorcet),日本時尚品牌Christian Dada於巴黎男裝週在此發表其2019年春夏系列,日本攝影大師荒木經惟的攝影作品與藝術創作激起設計師森川正規無限靈感,並將這些元素轉化為此系列中反覆出現的印花與裝飾,「缺憾美學」的藝術概念實踐於各種面料裝飾與質地處理,運用褪色效果激發出時光流逝之美。

Christian Dada對外表示,森川正規向荒木經惟於1991年推出的作品集《感傷–空景/近景》(Laments–From Close Range/Skyscapes)中所表達的真摯情感致敬,並將藝術元素轉化為此系列中反覆出現的印花與裝飾。設計師特地選用了兩位較為年長的模特兒,來演繹戀人攜手白頭的概念。荒木經惟的黑白影像與畫作為Christian Dada 2019年春夏系列帶來無限靈感。(Christian Dada提供)荒木經惟的黑白影像與畫作為Christian Dada 2019年春夏系列帶來無限靈感。(Christian Dada提供)荒木經惟的黑白影像與畫作為Christian Dada 2019年春夏系列帶來無限靈感。(Christian Dada提供)荒木經惟的黑白影像與畫作為Christian Dada 2019年春夏系列帶來無限靈感。(Christian Dada提供)

Christian Dada: Men's & Women's show Spring/Summer 2019影音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