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46歲男星狂喊愛老婆 遭轟不該說出來

馬力歐(右)前年11月迎娶嫩妻劉恩忻,本月中宣布做人成功。(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記者林南谷/台北報導〕46歲男星「馬力歐」卜國耕前年11月12日迎娶小11歲嫩妻劉恩忻,為了拚生子,劉恩忻頻吃排卵藥,終於在本月中傳出好消息,馬力歐開心宣布快當爸爸了,他高喊愛老婆,卻慘被網友狂酸「不該說出來」。

馬力歐日前在臉書曬出超音波照片,開心寫下:「當然,基因是無法改變的,但是我希望你像媽媽多一點。」他透露妻子懷孕3個多月,「半年來我們努力做人,得知即將當爸那一刻,反應還算平靜,覺得太好了。」

馬力歐一早吐露騰出衣櫥空間給老婆使用,卻慘被網友狂酸。(翻攝自馬力歐臉書)

「老婆懷孕後,因身材關係,買了一些大號衣服,但始終沒有跟我要求空間擺放,自己在那僅有的衣櫥裡塞啊塞的」,一早馬力歐貼心吐露:「現今的我,已不需要過多的包裝了,斷捨一些將空間騰出,留給她。」強調有心,就能體貼老婆。

大批網友誇讚馬力歐好丈夫,是真男人,但因他披露「老婆懷孕後,因身材關係,買了一些大號衣服」,有粉絲趁機指責他:「大號的衣服...不要說出來啦!老婆不愛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