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薔薔爽拿這根擼乳溝 自拍呻吟飄A味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薔薔」林嘉凌作風大膽、說話辛辣,擁有姣好身材的她,常在臉書分享辣照。25日她曬出在廣州的街拍照,仔細一看,她所穿的咖啡色細肩小背心裡面,根本沒穿內衣,大方讓胸前「兩點」直接激凸,還寫上:「我是溫室的一朵花,只有我把你弄瘋的份,別想弄瘋我!」

薔薔昨天深夜還在臉書PO出一段搔首弄姿的影片,片中她穿著無袖深V白色蕾絲上衣,只見她在說話的過程中,小麥色的巨乳雙峰幾乎快彈出來,一不小心就可能露點,她手上還拿著一根羽毛,不停在身上游移,並發出呻吟聲,狂野舉動撩得網友心癢癢。她身邊還有另一名男子,有趣的是,對方最後還對著薔薔說:「妳才可怕,我看妳這樣好害怕。」逗笑一票網友。薔薔曬出在廣州的激凸街拍照。(翻攝自臉書)薔薔黝黑的巨乳雙峰幾乎快彈出來。(翻攝自臉書)薔薔黝黑的巨乳雙峰幾乎快彈出來。(翻攝自臉書)薔薔作風大膽、說話辛辣。(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