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帥哥+火車便當 女星初體驗幻想破滅一路吐

〔記者洪素津/台北報導〕廖慧珍近期忙著投入《種菜女神》拍攝,因拍攝場景在花蓮,便自己一個人搭著普悠瑪號到花蓮,她在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分享,自己一人的火車處女航,廖慧珍透露自己從未上網買過車票,成年後也沒有一個人搭火車的經驗,於是幻想「每次看電視、電影,女生一個人搭火車都會有豔遇。」不料搭上火車後卻讓她幻滅,身邊坐的一位是中年大叔,途中廖慧珍還因火車太晃讓她頭暈想吐。

廖慧珍抱著期待的心情搭上火車,上車前還買了一個火車便當,幻想著隔壁坐著帥哥、看著窗外的浪漫情節,沒想到隔壁座位竟坐了一個中年大叔,讓她整個幻滅,途中還因火車太晃讓她一路頭暈想吐;有趣的是,廖慧珍其實是「普悠瑪訂票高手」,她自豪只要是她訂票都一定訂到,幸運到讓全劇組都請她幫訂火車票。廖慧珍幻想火車浪漫情節。(衛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