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I-WANT星勢力不懼壓力 成名曲唱進維也納國際殿堂

〔記者馮亦寧/台北報導〕先前透過網路上招募超過300組歌唱好手參賽的「I-WANT星勢力」流行音樂公益唱作大賽,最後由十強選手扶桑花樂團、馮玟璇、曾宇辰等人,在音樂創作人舞炯恩‧加以法利得帶領下組成「I-WANT星勢力」演唱團體,而他們的爆紅成名曲《擁抱世界擁抱你》在網路平台總瀏覽數超過千萬點擊,成為台灣史上點擊率最高的運動類主題曲。

今年六月初,新竹尖石嘉興國小義興分校合唱團赴奧地利維也納參加國際合唱競賽,演唱的4首歌曲中,《擁抱世界擁抱你》就是壓軸曲目,最後獲得金質獎及大會特別肯定獎,證明台灣的聲音已登上世界舞台並讓國際看到台灣音樂實力。

「I-WANT星勢力」今年初再加入實力唱將贊薇,以六位成員陣容重組出輯,今年全新單曲目前已錄製完畢,進入最後混音階段,預計暑假期間開始集訓排舞、加強肢體訓練,不過由於商演、活動連綿不斷,且團員各自都有個人演出行程,因此已在經紀人號召之下,不管再忙都要擠出時間合體排練,讓新作品能在下半年順利問世,不讓粉絲狂敲碗。

此外,睽違兩年,第二屆【I-WANT星勢力】重啟「達人秀」正式重磅回歸舞台,這次甄選不只招募歌手還廣邀全世界只要敢秀、享成為萬眾矚目的新星,年齡在15至30歲間,只要有才華就歡迎來挑戰。

第二屆【I-WANT星勢力】報名自即日起至7月23日,通過複選者就有機會獲得和【I-WANT星勢力】共同錄製直播節目,最終進入決選名單者,除擁冠軍10萬元獎金外,還有專屬明星培訓課程並與學長姐同台演出機會。I-WANT星勢力受邀擔任正聲廣播電台《原聲再現》演唱會開場嘉賓。(藏雲娛樂提供)超人氣歌手曾宇辰。(藏雲娛樂提供)I-WANT星勢力重組後,台大音樂節演出。(藏雲娛樂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