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巴黎男裝週壓軸場 東京宮白天變黑夜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Lanvin 2019春夏男裝發表會在本屆巴黎男裝週最後一天上午登場,秀場選址巴黎第16區的博物館「東京宮」(Palais de Tokyo)。這一天,外頭氣候爽朗、艷陽高照,秀場則是一股暗黑神秘,揭開Lanvin男裝藝術總監Lucas Ossendrijver所帶來時尚款式與男裝世界的精髓渾然融合。

Lanvin 2019春夏男裝系列 的各個款式都將各種元素巧妙碰撞,打造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造型。Lucas說:「在設計本季系列時,我希望突破街頭風格,別有新意地詮釋優雅,再度彰顯品牌出眾的設計與工藝。我希望重新發掘更為個人化的高級格調。」

Lucas 補充「這涉及到各種對比鮮明的演繹,如日裝與晚裝元素、彩色與黑白、硬挺與柔軟、平面與立體等。」例如帶有濃厚軍裝風的西裝融合了男士禮服的極佳質感與優雅;簡約的條狀織物嵌飾縫在飛行員夾克的內外兩層之間,令廓形更加立體飽滿,營造出若有似無的視覺遊戲。Lanvin 2019春夏男裝發表會在本屆巴黎男裝週最後一天上午登場。圖為秀上一幕。(Lanvin提供)Lanvin 2019春夏男裝發表會在本屆巴黎男裝週最後一天上午登場。圖為秀上一幕。(Lanvin提供)Lanvin 2019春夏男裝發表會在本屆巴黎男裝週最後一天上午登場。圖為秀上一幕。(Lanvin提供)Lanvin男裝藝術總監Lucas Ossendrijver。(Lanvin提供)

LANVIN 2019 MEN'S SUMMER FASHION SHOW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