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爆雷王」蜘蛛人又闖禍啦!漫威新片片名曝光

〔記者吳琬婷/綜合報導〕漫威超級英雄片系列內容,向來都被視為最高機密,但總是有「豬隊友」不慎讓細節提前曝光,其中「蜘蛛人」湯姆霍蘭德與「浩克」馬克盧法洛兩人,尤其是讓電影公司頭痛的「爆雷王」。而湯姆最近又爆雷啦!他不小心於個人IG洩露了《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新片片名。

湯姆最近在西雅圖出席動漫節後,在IG錄製影片向粉絲致歉,表示目前沒有任何《蜘蛛人:返校日》續集的新消息釋出,還說拿自己在《復仇者聯盟:無限之戰》的結局自嘲,「我也很困惑,畢竟我死掉了,所以我不知道之後會發生什麼事。」但他隨即秀出手上的 iPad,顯示自己拿到了《蜘蛛人》續集的劇本,螢幕上清清楚楚還出片名叫做《蜘蛛人:遠離家鄉》(暫譯,Spider-Man: Far From Home)。

據漫威總裁凱文費奇之前透露,《蜘蛛人》的續集背景將會離開主角彼得帕克的紐約住處,到歐洲發展新的劇情,與湯姆搶先「劇透」的片名「遠離家鄉」字眼相當符合。「蜘蛛人」湯姆霍蘭德爆雷續集片名為《蜘蛛人:遠離家鄉》。(翻攝自I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