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辣挺G奶遭酸下垂 蒼井空一句話霸氣回嗆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日本前AV女優蒼井空長相甜美,是許多男人心目中的女神,引退後成為AV界的傳奇人物,儘管已成為人妻,她的一舉一動仍備受關注。她難得在社群網站秀出美乳,竟被網友懷疑下垂,但蒼井空霸氣回擊,獲得一致好評。

蒼井空對於世足賽十分關注,今(25)日在微博表示享受完點心後要馬上關注賽事,並PO出一張黑色低胸小背心的自拍照,露出深深事業線與渾圓北半球,讓粉絲們相當激動,但卻有人特別截圖放大她的胸部,並說「老師....妳好像下垂了」。對於這樣的質疑蒼井空不僅沒有動怒,反而特別回應這位網友「你不知道吧,胸的正確的地方」,神回應讓其他粉絲笑說「老師是在欺負別人沒女朋友嗎」、「這位小兄弟太年輕了」。蒼井空是許多人的女神。(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辣秀美乳。(翻攝自蒼井空微博)蒼井空霸氣回應酸民。(翻攝自蒼井空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