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紐約性愛檔案>和男網友約會 她變成垃圾袋中的白骨

〔文/喬思琳〕前陣子發生不少讓人難過的新聞,其中包括一名台大畢業女高材生被在Tinder認識的男友分屍,這場悲劇的發生,讓網路交友的安全性再度成為話題,美國的Ranker網站就把坐穩交友網站寶座的Tinder所衍生出來的社會新聞列出來,要提醒使用者三思而後行。

網站中的社會新聞包括了二十六歲的紐西蘭女生,和網友見面後到男方家約會,兩人發生爭執大吵大鬧,女生為了躲避男方掐她脖子,不幸從陽台跌落死亡;另一位二十六歲的墨西哥女子前往在Tinder認識的男方家中後失蹤,警方循線前往搜查該男網友家中的垃圾袋,發現了死人的骨頭,警方認為是女方不願和男方做愛而惹上殺身之禍,殘忍的兇手為了要滅屍,還把受害者的身體溶解在鹽酸中,並把骨頭放在公寓的陽台上。

不是只有女生才會成為受害者,有時連男生都會被攻擊,一位澳洲女性和Tinder男網友見面,之後男方到女方家辦完事後睡著,女方看到男人的女朋友傳送的簡訊,一氣之下拿起菜刀砍傷剛睡醒的男人,受傷的男人在逃離後報警,該名女網友才被警方逮捕。

跟一個陌生人從相識到相悉不是沒有風險的,對方的精神狀態不穩定或者有沒有攻擊傾向,很多時候是需要時間相處和理智觀察才能發現,所以,在和剛認識的網友約會時,不管對他再怎麼有感覺,也千萬不要冒著危險在認識初期就到對方家中過夜。

情慾和浪漫很容易蒙蔽了我們的雙眼,讓我們對很多蛛絲馬跡視而不見,每個人都想要有讓人怦然心動的愛情,但是操之過急的愛情,常會讓人付出難以預見的代價。(圖/達志影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