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熟食販賣機登台 101每天中午300個便當賣光光

〔記者凃盈如/台北報導〕台北101提升租戶服務,於六月起推出「101高空餐盒」以及「智能生活區」,不但紓解近滿租的辦公用餐人潮,也讓消費者可以品嚐到網路美食,以及景觀餐廳提供的菜色 。

1樓的「智能生活區」,以販賣機型式提供租戶早、午餐以及下午茶服務,為全台首見。 與一般販賣機不同,這裡僅接受電子支付工具,如LINE Pay、Apple Pay、悠遊卡讓租戶體驗智慧生活,且輕鬆享用到網路當紅美食。目前該區有4台熱時機、1台冷食機,是全台首創的智能販賣機,提供租戶早餐、午餐及下午茶的選擇,餐期分別為7:30~9:00、10:30~13:30、15:00~17:00,早餐有拉亞漢堡、貳壹漢堡,價格約50~60元,提供蛋餅、蘿蔔糕、三明治等,午餐則有龍記燒臘、悟饕池上,以及網路當紅的肌肉海灘、食在爽、百草三味,下午茶則有MR.MILK,FINGA’S麵包等廠商,提供瑪德蓮、手指餅乾、檸檬蛋糕等 。目前單單中午時段,每日就可供應300份便當。

此外,台北101表示,辦公大樓內每日至少有1~2成的租戶因中午用餐需求,必需訂便當或外出用餐,在與景觀餐廳商討後,「頂鮮101」、「隨意鳥地方」以及「和料理食堂」也分別以台式、西式、日式製作每個100~140元不等的價格製作餐盒於59樓販售,自六月推出以來每天限量100份,天天銷售一空。台北101推出智能販賣機,可以行動支付方式購入早餐、午餐等熱食,另販售下午茶。(記者凃盈如攝)智能販賣雞販售的「肌肉海灘-猛男餐」。(台北101提供)台北101高空廚房推出便當!此為滿藝廚房便當菜色。(台北101提供)高空餐合每天推出限量100個餐盒,天天銷售一空。(台北101提供)以水煮肉為特色、份量充足的「肌肉海灘-享瘦餐」,也是智能販賣機販售的熱賣商品。(台北101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