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貝童彤秀3月超音波照 寶寶倒掛金鉤飄游子宮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女星貝童彤本月13日在臉書直播透露自己懷有3個月身孕,日前與圈外人男友登記結婚,成為黑澀會九妞妞中第一位人妻人母。昨日她PO出寶寶的超音波照,激動心情擋也擋不住。

貝童彤透露她第一次照超音波時,因還處於被告知懷孕的驚嚇中,腦袋有些放空,望著螢幕上初次見面的寶寶說不出話來。相隔兩週她再次照超音波,這次已可看到頭的形狀,讓她驚呼「好神奇喔...我不知道這麼早就可以看出他的形狀了耶...我以為他會當圓圓的胚胎很久」。到了3個月產檢時抽血做精密檢查,並說可看到寶寶頭下腳上的搖來搖去,笑稱「他看起來好開心喔」。

孩子充滿元氣的模樣讓貝童彤心滿意足,每次都在期待下次看寶寶,雖然還不知道性別,但她對寶寶喊話「是男是女我都愛你」,言語間流露出滿滿的母愛。粉絲們也直呼「跟媽媽一樣動感耶」、「產檢是每個媽媽的期待」。貝童彤將升格人母。(翻攝自貝童彤臉書)貝童彤秀出超音波照。(翻攝自貝童彤臉書)

(影片取自貝童彤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