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黃鴻升看金曲忘了世足賽 被饒舌祖師爺劉福助感動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黃鴻升將參加今年的音浪頭城音樂活動,今天和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一起出席活動,黃鴻升聊到:「音樂祭對於夏天不能缺少,我以前也玩過樂團,參加過音樂祭,從地下走到現在偶像路線,有舞台就是幸福的!」

前幾天金曲獎,黃鴻升說:「當然有看,很好看,讓我都忘了世足賽。」並談到:「劉福助祖師爺那part很感動,非常感動,尤其和所有年輕一代饒舌歌手一起做ending的pose很有趣。」

這陣子金曲「世代交替」話題受討論,看了劉福助的表演,黃鴻升說:「世代交替?沒有什麼世代交替的問題,基本上音樂可以溝通全世界,不會有年紀問題,很多我聽的音樂,現在來說就是我的爺爺級了,沒有年紀的問題,很多厲害的樂團標誌,現在大家都還穿在身上,喜歡音樂能傳唱的,沒什麼演唱者年紀的問題。」

被問到新專輯,黃鴻升說:「放心我會努力,演戲比較多很多,但我沒有放棄音樂這件事,開心可以再度發片,我也是因為出唱片,才可以演到一些很好的戲,藝人要有層次感,現在有網路四面八方都來,是很好的平台。」黃鴻升(左四)喜歡參加音樂祭活動,右二為金曲評審主席陳子鴻。(記者趙世勳攝)劉福助金曲典禮表演受好評。(台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