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妹直播誇老蕭「帥到分手」 男友搞笑留言「叫瓦斯嗎」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天后「阿妹」張惠妹,凌晨在臉書開直播,吸引37萬人上線看,留言數竟高達5萬則,不只粉絲、各家小編留言和阿妹互動,阿妹男友也來留言,有點放閃、有點搞笑。

阿妹直播提到這次金曲獎入圍6項最後卻只得到MV獎的心情,對於歌后部分輸給徐佳瑩,阿妹說:「名字一喊出來的時候,其實大家都鬆了一口氣,因為我覺得在現場所有的女歌手不管是誰,哪一個得都是一樣的。」她也大氣讚首度封后的徐佳瑩得獎是實至名歸。

阿妹除了和網友聊天,也像DJ一樣分享歌曲,男友Sam兩度留言給她,跟阿妹說:「我可以唱給你聽。」另一則留言則很搞笑,男友問阿妹:「小姐,請問有叫瓦斯嗎?」

今年金曲獎由歌王蕭敬騰首度主持,表現被網友讚爆,阿妹在直播中也開玩笑誇老蕭:「帥到分手!啊不是,帥到讓人家眼睛一直盯著他看。」

歌手家家完全是阿妹的小粉絲,不斷留言,還誇阿妹:「這個素顏也太大姆指了吧!」

之前阿妹經紀人陳鎮川就曾表示希望外界不要用「世代交替」來描述,因為阿妹目前仍努力做著音樂,直播時阿妹自己也提到不希望被「世代交替」,除非真的有一天她想休息了。張惠妹(右)金曲獎得獎不如預期,深夜分享心情。(台視提供)張惠妹深夜直播,網友留言數高達5萬則。(翻攝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