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星脫穎而出當主角 自嘲「氣質不好」才選上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公視教育主題戲劇《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孔雀》23日在高雄電影館首映,導演陳慧翎現場分享選角過程,透露謝瓊煖打敗眾女星擔任女主角,除多年前合作過、演技佳,也因她有一種「小時候過得很辛苦、長大力爭上游」的氣質,很符合劇中角色,讓謝瓊煖自嘲「就是氣質不好的意思啦!」

今年19歲的王渝萱飾演女高中生巧藝,她是第一次擔綱要角,導演表示,副導看到她在《失控謊言》演出陳庭妮的小時候,就決定找她演出。劇中她飾演為錢跟孔雀做出魔鬼交易的女高中生,沒想到她的行為與外表也漸漸變得越來越像孔雀。

編劇夏康真表示,希望藉由《孔雀》這個寓言,帶觀眾正視台灣的私校熱潮, 2018年台灣在台中、南投地區,每3個國小畢業生就有1個選擇讀私立國中,為報考私校而補習的風氣也愈來愈盛,「或許大家看完後,可以想想我們的公立教育到底怎麼了?」王渝萱(左起)、謝瓊煖、陳以文出席首映。(公視提供)謝瓊煖、陳以文主演《孔雀》。(公視提供)王渝萱在劇中為錢做出魔鬼交易。(公視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