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曲主持省話創紀錄 蕭敬騰霸回:要我講話就別找我

〔記者羅凌筠/台北報導〕金曲歌王蕭敬騰昨主持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除了開場帶來20名舞群助陣的震撼組曲,另外又獻出手影戲、漆畫兩樣才藝,算算整場出場8次,訪問了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和歌王歌后候選人,端出一盤葛萊美風格的非典型金曲獎,被問到出場時間疑是歷屆最短,他直率回應:「你要我講話那就不要找我,我真的沒讀什麼書,我本來就不是一個...你不要讓我這樣子,我根本沒辦法。」

金曲獎上他訪問歌王歌后候選人,又逼徐佳瑩比爾賈放閃,又送林俊傑「歹運之抱」,最後和許書豪互比年齡,尬聊到深處反而效果滿滿,大喊「我們超時啦」、「不要講太長」的崩潰狀態也讓網友笑壞,蕭敬騰在慶功宴上透露,當初主辦就是想要他以平常錄節目的自然狀態、日常生活搞笑的樣子來主持,他也感謝男女歌手入圍者給他的回饋,「我才有辦法這麼放鬆」。

「手影戲、漆畫都是曾經感動我的表演」,蕭敬騰說他曾在澳門看手影戲看到哭,這份感動想移植到金曲獎,選擇在最佳新人的橋段表演手影戲,他把華語樂壇喻作森林,帶著骨裂舊傷表演各種動物,他說鳥最難比,「因為變化最多」;致敬特別貢獻獎得主蘇芮的漆畫,他10天畫了至少100遍,他說彩排很順利,正式來反而下筆猶豫,想了10秒,遺憾沒在時間內完成。

行程滿檔的蕭敬騰,金曲獎倒數10天才回台灣準備,每天只睡4、5個小時,暴瘦4公斤,彩排成功那天不少人流眼淚,他也哭了,「我讓大家對我的懷疑降低,對我有更多信心」,昨典禮結束後WhatsApp被身邊友人轟炸,「比生日收到的還多,很可怕 ,我都不知道怎麼回了。」華納音樂慶功宴;蕭敬騰首次主持金曲獎獲好評。(記者陳奕全攝)華納音樂慶功宴;蕭敬騰(左起)、陳澤杉、林俊傑、宋念宇。(記者陳奕全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