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獨家視角)不是公關照!丁海寅巴黎看秀「私下」的一面在這裡

〔記者方惠宗/巴黎報導〕韓國男星丁海寅以「經常請吃飯的漂亮姐姐」人氣狂飆,日前接受法國精品Dior之邀,前往巴黎男裝週看秀。秀前,記者捕捉到入席坐定的丁海寅對於粉絲的合照要求來者不拒;只見他不斷地起身與粉絲拍照,更應貴賓要求、親手拿著對方的手機玩自拍,暖男氣度表露無遺。

Dior這場男裝秀象徵品牌的全新篇章,因為這是LV前男裝創意總監Kim Jones主掌Dior男裝設計的首次發表會。秀後,丁海寅對於能親自參與這場盛典表示感謝之心,向記者透露秀上所展示的外套與運動鞋是心頭所好。丁海寅在Dior巴黎男裝秀前不斷的應粉絲要求合照,大展暖男氣度。(記者方惠宗攝)丁海寅在Dior巴黎男裝秀前不斷的應粉絲要求合照,大展暖男氣度。(記者方惠宗攝)丁海寅在Dior巴黎男裝秀前不斷的應粉絲要求合照,大展暖男氣度。(記者方惠宗攝)丁海寅在Dior巴黎男裝秀前應粉絲要求玩自拍。(記者方惠宗攝)丁海寅透露最愛Dior Men這次的外套與運動鞋。圖為秀上一幕。(Dior提供)丁海寅透露最愛Dior Men這次的外套與運動鞋。圖為秀上一幕。(Dior提供)Dior 於巴黎2019男裝週呈現由Kim Jones擔任創意總監的第一個Dior Men 2019夏季時裝系列。(Dior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