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影音)孔劉現場「解鈕扣」2度換衣!台灣老婆提前幫暖壽

〔記者陳立妍/台北報導〕男神孔劉今下午出席代言手機的攝影派對,他和主持人黃子佼3度合作,笑梗齊發,不但被黃子佼逗到哈哈大笑,更大讚黃子佼「不愧是台灣最棒的主持人」。不過因為今天孔劉穿著長袖登場,現場空調加上舞台燈光,讓男神熱到後背、腋下全濕,除了自動解開上衣2顆鈕扣,之後更2度中途離場換衣,十分在意自己狀態的他也頻頻向全場致歉。

活動上,黃子佼突然對孔劉說「腳長真好,可以踏到地板」,隨後將自己的高腳椅調低,讓孔劉當場笑翻。之後孔劉與幸運粉絲擊掌、自拍,不少粉絲把握機會和偶像抱抱,孔劉主動張手放送擁抱福利。活動接近尾聲前,在黃子佼的帶領下,全場千名「孔太太」高唱生日快樂歌,提前為下月10日長尾巴的孔劉慶生,工作人員在此時推出3層造型蛋糕,讓原本以為活動結束的孔劉超驚訝。

而孔劉看到切蛋糕的長刀,更立刻變身「金信」,擺出《鬼怪》金信舉刀的經典POSE,笑說:「看到刀又讓我想到《鬼怪》了!」之後他公開生日願望,第1個願望「希望在場的各位健康幸福」,第2個願望則是「下一部作品能遇到非常棒的作品」。此外,今天活動現場也重現了《鬼怪》的解脫橋、加拿大餐廳等經典場景,吸引「孔太太們」爭相拍照留念。孔劉腋下因流汗而濕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熱到背部流汗。(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解開鈕扣。(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孔劉。(記者王文麟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