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語歌后張艾莉為金曲鏟肉5公斤 挺過低潮乾媽陳盈潔祝賀

〔記者粘湘婉/台北報導〕第29屆金曲獎「最佳台語女歌手獎」由3度入圍的張艾莉奪下,她昨在家人陪同下開心慶功,乾媽陳盈潔也立刻打電話祝賀,「很感謝乾媽帶著我進入歌壇,她電話裡告訴我,叫我繼續加油,會繼續關注我。」而入圍同獎項的朱海君,雖和台語歌后擦肩而過,在後台也替張艾莉開心,2人留下開心合照。

張艾莉笑喊原先抱著參加盛會的心情來金曲獎,直到典禮結束還沒想到怎樣慶祝,因為先前忙典禮狂減5公斤,又幾乎一整天沒吃東西,回家只想大睡2天好好補眠。而她整場典禮最開心茄子蛋能奪獎,「我是歌唱老師,之前曾聽到學生唱他們的歌,很喜歡他們,茄子蛋拿獎我還在台下偷偷哭了。」

張艾莉過去以「鳳娘」藝名在台語歌壇闖出名號,星途卻一度陷低潮,透露先前因合約到期,曾3年未發唱片,改轉往在餐廳駐唱,當時她常想,歌唱這條路是否適合自己?要不要乾脆放棄回屏東老家算了?是靠親朋好友的鼓勵才堅持下來,「這3年很難熬,但身旁一直有朋友鼓勵,我的歌聲會有人想聽,也有歌迷朋友鼓勵,告訴我他們聽到我的歌聲得到勇氣,走出人生低潮。」

她目前除了歌手身分,也是歌唱老師,奪獎後她也有了新目標,她說:「我想要更多認學會唱歌,想要幫助喜歡唱歌的人,找出他們最原本的樣子,幫他們站上金曲舞台。」張艾莉奪下台語歌后,笑喊想回家狂睡2天。(華特提供)張艾莉(中)奪下台語歌后,開心跟爸媽一同慶功。(華特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